close

前一篇點我~~ 

外國的月亮似乎真的比較圓?!

小編我整理了一些國外的鼠標

有些蠻好看的

(順便稍改了一下~內附說明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K~那我先把下載檔案放在前面

方法放後面嚕~

(按進連結後請稍等幾秒)

 

1. Crystal Clear

Crystal Clear  

下載連結:點我

 

2. Das Aroche

Das Aroche  

下載連結:點我

 

3. Ecliz

Ecliz  

下載連結:點我

 

4. Ghost

Ghost  

下載連結:點我

 

5. HUD Series

HUD Series  

 

下載連結:點我

 

6. Mario Gant

Mario Gant  

 

下載連結:點我

 

今天在這上傳這幾樣

之後陸續會補上~請見諒  (跳)

 

怎 麼 安 裝:

解壓縮後會看到如下圖的安裝檔

只要按右鍵在點安裝就OK囉~!

未命名  

安裝位置:C:\Windows\Cursors (想刪時就到那吧)

 

如 何 換:

1.先在桌面按右鍵,點【個人化】

2.在個人化視窗的左上角點【變更滑鼠指標】

未命名  

3.在【配置】那裡拉下來,會發現在(無)的下方新增的指標

未命名  

4.選好後,按套用然後確定

未命名  

 

好啦~打到這邊也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XD

有問題請以下留言!

────ありがとう────(゚∀゚)────!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